close
慈禧太后讀後心得*台灣當初割讓給日本,一群人誓死保護台灣,我能活在這裡,心裡非常感激這些先烈,路過將軍廟時格外起敬*執政的人似乎永遠不把人民當一回事,他們在乎利益分配跟如何弄個漂亮的字眼名堂之類的東西來愚弄人民讓他們取之不竭,古今皆是,人民也永遠傻傻的一天一天等政府變成另一個政府*好的政府機車借款上任會讓人民很快看到---產奸除惡,微民也自立更生自得其樂,到處充滿生機一片甦醒之相,不是用一堆讀書人的話來藉口施政方針的艱深,讀書人書讀到背後真可悲.多少人努力做事卻只是集結號,慈禧干政的翻版?*正義的超人請先爬到上位解救人民之後要死再死, 不要隨便以死殉節,好死不如歹活,要珍惜生命*貪官污吏室內裝潢很奸詐,正義超人要比他們道高一尺超越他們,台灣才有機會反敗為勝,正義超人在你我心中*台灣跟百姓就是菜籽命,要學會在夾縫中生存,學習佛家的精神,不論走到哪裡都要能活下去*雖然只是一支小蠟燭,依然要努力發光*希望我的孩子,除了自立更要立人,要喚醒"良知"! 不要自掃門前雪隨波逐流,要以天下為公雖房屋貸款然很無力生活還是要過,只要方向在就不怕沒路走,只要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台灣人自己疼自己,台灣人越挫越勇,加油!我已經想好要做什麼來振興家裡的經濟了,在等我的"東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負債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2ahdz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